2005-07-01 10:06:50氣質8朵花堂♀美猴吱

對不起

我想要做自由ㄉ自己

我想要做我想做ㄉ事

我想要為ㄌ我ㄉ夢想而努力

是你不讓我ㄉ夢想繼續

是你讓我失去ㄌ原有ㄉ自己

我想離開

卻傷ㄌ你

但是我好累

那一晚 我下定決心不回頭

你低下頭死命求我 抬頭

卻是我搖頭ㄉ回應

你跪下ㄌ 我卻說"跪下對我來說沒什感覺"

我很婉轉ㄉ拒絕搖頭

不想要太傷你ㄉ心

你卻一在反覆ㄉ拉著我 求我

對不起

是我自私

為什ㄇ你不能瀟灑ㄉ離去

為什ㄇ這時候不能男子漢一點不要求人

為什ㄇ表現ㄉ很無助很可憐讓我很難過

對不起

你最後終於走ㄌ

臨走前 還問我

"我ㄇ重新再來過ㄉ機會是多少"

"10%"

"謝謝 這對我來說已經很多ㄌ"

你很堅強ㄉ走去 

我只希望你能快樂ㄉ活下去

沒有我 尼能找到其ㄊ更好ㄉ女孩更適合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