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0:49:14氣質8朵花堂♀美猴吱

育成第一屆畢業典禮



今天育成第一屆的學長姐離開ㄌ

我最寶貝ㄉ學長姐..












游泳隊ㄉ大家~短恩~湯湯~大媽~張恩誠~蛋蛋~嚕嚕
雖然我ㄇ練習都很打混~不過這樣才讓我ㄇ玩ㄉ時間如此ㄉ多~
在泳隊跟你ㄇㄉ日子真ㄉ很快樂~
如今泳隊完全沒有在練習ㄌ..
每次呆在游泳池那裡..就想到過去這裡是大家ㄉ家!!
每天放學只知道來這裡~就算沒練習~大家還是來玩來聊天!
平常集合時間總是很久~大家都邊開會邊嘻鬧~每ㄍ人都笑ㄉ和不融嘴~
似乎少ㄌ這種日子~連老師ㄉ笑容都變少ㄌ..
不過走在路上大家ㄉ招呼沒有少ㄌ那份心!!
好想念那些日子~真ㄉ好快樂好快樂!!

還有許多學姊~是打籃球認識ㄉ~
還記得有一陣子~禿然每天放學都學妹VS學姊~這樣打~
我雖然個小小~但是都衝來衝去~在高大ㄉ學姊裡面穿梭~
還很愛搶籃板~每次都躺到李佳勳身上~真是有夠舒服ㄉ~哈
想想打球認識ㄌ~李佳勳~湯湯~大便~甜甜(橘子)~青蛙~陳之潁~顏宇培~
後來還有橘子盃~學妹VS學姊
打ㄉ真訴爽快!!大家都認識~打起來特別自在~也很快樂~
況且那場我得六分耶~嘻嘻~好高興!!也有阻攻~體力又很好~
希望能在打一場這ㄍ球賽!!

記得只有兩屆ㄉ時候
別校ㄉ人都說~我ㄇ學長姐跟學弟妹感情好好~
不會有那種超可怕嚴厲學長姊制..學妹怕學長姐怕死死!!
我ㄇ感覺一家親~感情都超好ㄉ不會有那種學長姐之分~

好捨不得>"<
真希望我又回到只有這兩屆在ㄉ時候..!!
好懷念


畢業典禮中很重要ㄉ一ㄍ..
表演
我沒看到..
在也不會有..
就算有影片..但是不會有那種現場感ㄌ
跟大家哈哈大笑~笑尼亞東..
唉..
今天ㄉ畢業典禮禿然讓我絕ㄉ很沒意義..
雖然大家說這ㄍ不重要..但是我絕ㄉ很重要
我來畢業典禮除ㄌ要歡送大家..在來就是看表演..
都過去ㄌ..
斧頭舞..
好氣喔..

不氣不氣..可是還是很..難過又生氣..唉..


pic:我ㄇ一二年級ㄉ學弟學妹獻花給大媽(泳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