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23:50:09氣質8朵花堂♀美猴吱

五ㄍ月囉~




今天

我跟我老公

五ㄍ月囉!!

我自己是沒什ㄇ再注意

不過老公注意ㄉ很ㄋ!!

放學來接我~

最後拿出ㄊ買ㄉ禮物給我!

我最愛吃ㄉ金沙巧克力~

不過包裝ㄉ太好看ㄌ..

老公叫我不要拆..拆ㄌ就醜ㄌ

等過一陣子 在拆來吃!

呼呼~ 雖然在學校相處ㄉ時間沒有ㄌ!

但是感覺還是好好~好幸福~


唉..老公ㄉ媽咪不給老公ㄑ澎湖..

我ㄇㄉ澎湖之旅阿><

泡湯啦!!

只好來ㄍ坪林之旅ㄌ!!


我們愛大自然啊!

嘻嘻


幸福貌 幸福貌 !


不過最近好忙..不過也不知道在忙ㄍ什ㄇ勁!

都不能陪老公 老公一直ㄍㄞ

馬上就不忙ㄌ拉>< 我好想陪老公!!

呼呼~


老公生日要到ㄌ..我卻還不知道要送什ㄇ給ㄊ..

好糟糕喔我><

不過老公平常也什ㄇ都不愛.. 只愛我..≧﹏≦

來點手工藝好ㄌ! 想想想

要 給 ㄊ ㄍ 驚 喜 ! ! ! ! !




pic:我老公健壯ㄉ身材!ㄏ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