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19:13:14身邊

她說的話太嚴重了

都是冷的你當成美好的化身呢!”
  “是嘛,原來我是這樣的啊!”我淡漠地笑道,不認為她的話說的不對,只是覺得不全對,她說的話太嚴重了。
  至少我還有一顆會煩躁的心,痛的感覺依舊清晰,這些都是真的。
  “要是有一天,真相撕碎你虛偽的表皮,看著被全部暴露的你····究竟會是個什么東西呢。”她冰冷地笑著,言語中說的我像是一個披著人皮的妖怪的一樣。
  “那恐怕要讓你失望了,就算讓你撕碎表皮,被看到的也只會是流血的傷口,而不是什么奇怪的東西。”對于她如此直白的攻擊,我一點也不在意的說道。
  一些難聽的話而讓我受傷這是不可能的現實,更何況還是從她謝寒的嘴里說出來的。

向您推薦:木地板  影印機  膜厚計  

上一篇:据不完全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