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1:42:47身邊

會因聯合區

會因聯合區之收縮而被排除在外。 這時聯合區之範圍與參與區之範圍完全明合。被排 除之礦區可獲至兩年之礦權之延續。
聯合區經營手續相當複雜。美國土管局特地有 細則也有詳細的手册可以遵循,在此只做簡單扼要 之介紹而已。和併地鑿井契約一樣,細則之規定如 果與礦區契約有類同或衝突之處,聯合區細則之規 定適用。
資源盜採防護
在石油、天然氣均屬國有的情況下,不會有資 源抽損(盗採)的情形。美國國有礦權,州有礦權 及私人礦權在地理上參雜一起,所以在國有礦地之 界外的地上如有油井而該井井位就在國有礦地邊界 附近,該井很可能會侵犯屬於國有之石油或天然 氣。如不防護就會造成國有資源收入之損失,這就 是盜採。因爲這種『盗採』並不違法,所以要由聯 邦政府主動防護(drainage protection)。土 管局例行的追踪國有礦區外鄰近礦區之鑿井情況, 發現新井時,應卽作該井之抽損分析。該項工作經 由地質學家與石油工程師合作硏究決定。如對國有 礦地造成抽損而且可以在國有之礦地上鑿口經濟井 時,.政府就下令國有礦礦區業主鑿口保護井與侵 犯井相競生產。如果
向您推薦:家具  支票機  廚具  

上一篇:權利與限制礦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