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1:32:30身邊

國國有陸地石油與天

圏内人語
wJWwflPf SfiP WWfUf
美國國有陸地石油與天然氣開發管理
姜西淋
其固土管局流«硪M發部主任
姜西淋兄是最熱愛本會的海外會友,常常返國參預及主持有開水利、
磧業與環境保談等會議。他雖是學習土木工程出身,却從事水利及礦業的 工作,曾在本會六十周年特列上寫了一篇「金木水火土與我」的從業生活 自述,從木土水轉入金火的歷程,輕鬆而有風趣。他说••對水、磺資源有 了相當的認識之後,深深戚到這兩種資源對國家經濟發展、生活環境影窖 重大,便不能不用心對這兩種資源的管理方法作更深的關懷與研究,進而 對「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談」的相生相尅的關係作進一步的探討與認識 姜先生在美迄今二十幾年,幹過賓州政府的水資源與環境管理主管,
也幹通美固聯邦内政部土地管泫局的環境與安全科長,現在(1988至今)
經調升為美國土管局流體開發部主任,员责美國國有地及印第安保留地的 石油、天然氣及地熱之開發與管理。現在特就有關此項管理的課題,跟大 家聊起天來了……。
美國聯邦

向您推薦:物料架  軸承  工作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