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7:23:52身邊

我國啟動制造業和電動


  我國啟動制造業和電動技術的研究與應用起步較遲,但近十多年有很大的發展。由于氣動工具具有高質量、遐齡命、高速度、高輸出力和高精度等特點,所以電動技術很快的推廣應用于各個產業部分,并且在出產施展了顯著的效益。
  我國是五金工具的生產和出口大國,其中,在全球銷售的電動工具中,絕大部分是從我國生產并出口的,我過已經成為世界主要的電動工具供應商。雖然我國五金工具產業規模較大,但由于技術創新能力偏弱、市場結構過于單一、品牌影響力較弱等因素,許多五金工具生產企業往往缺乏核心競爭力,難以做大做強。
  我國目前年刀具銷售額為145億元,其中硬質合金刀具所占比例不足25%,不僅與國際市場刀具產品結構相去甚遠,也不能滿足國內制造業對硬質合金刀具日益增長的需求。
  目前,刀具結構失衡就是生產的刀具與需求不對路。例如:用戶需要的硬質合金刀具缺口很大,但高速鋼刀具卻生產過剩;現代制造業急需的高效刀具缺口很大,但低檔標準刀具卻生產過剩。

向您推薦:乾燥機  支票機  工作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