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9:01:46身邊

東莞機電工程學校

東莞機電工程學校副校長黃裕棠表示,目前準備采購的設備包括用于教學與辦公的330多臺計算機,以及價值600萬余元的17臺數控加工設備,這些模具設備一部分由長安鎮政府出資采購,另一部分由機電工程學校現有設備借調使用。
  負責籌辦的長盈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郭燦輝說:到9月學校開學后,將開始承接東莞機電工程學校數百名模具專業、機電專業的學生的技能實訓,屆時他們可通過這些設備得到充足的實操訓練時間,而且聘請企業師傅當教師,把企業生產線的最先進技術帶到教學課程中,以實現學校和企業無縫對接。
  據金模網了解,模具培訓學院以后將隨著學院管理以及配套設施逐漸完善,并將面對社會和企業招生。
  長安模式的培訓方式
  東莞模具培訓學院是以長安鎮政府為主導,東莞市模具行業協會參與指導,以東莞鉅升塑膠電子制品有限公司、瑞士GF阿奇夏米爾集團公司和東莞市機電工程學校為主體、政校企公共創建的一所產權明晰、相對獨立的高端模具人才培訓機構。
  目前,根據方案東莞模具培訓學院功能定位主要有國際合作、培訓認證、展覽交流、質量檢測、技術推廣、生產實訓、創業孵化7大功能。
  國際合作:學院引進專業的職業教育理念和模式,通過邀請GF公司等世界著名企業和香港及國內院校著名專家、學者、業界精英擔任學院專家顧問、客座教授,舉行學術報告、學術研討和組織學員到國外參加職業技能培訓。
  培訓認證:學院可以申請成為廣東職業技能鑒定所,開展模具行業的職業技能鑒定。完成學院培訓課程的學生,通過參加職業技能鑒定,獲取職業資格證書。

向您推薦:收銀機  電子秤  印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