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19:51:45身邊

低級工具鋼製成

支撐銷頂端的形狀爲點、平面、圓弧面。支撐銷的型式分爲固定 式及可調式,對工件支撐的精確度及避免翹曲的現象極爲重要。
固定式支撐銷及支撐鈕固定式支撐銷及支撐鈕用中碳鋼或低級工具鋼製成,硬度爲RC 40?45。圖2- 8示固定式支撐銷及支撐鈕的型式。
圖(a)平頂支撐鈕係壓入配合於鑽模與夾具之底板,用於支撐已加 工表面的工件。
圖(b)圓頂支撐鈕係壓入配合於鑽模與夾具之底板,用於支撐粗糙 及不規則表面的工件。
圖(c)六角頭支撐鈕具有螺絲,旋入鑽模與夾具之底板上的螺絲孔 ,或用於支撐已加工平面的工件。
平頂茭撐鈕圓頂支撐鈕圖2-8,固定式支撐銷及支撐鈕的型式第二章鑽模與夾具之基本結構六角頭支撐鈕空心支撐鈕瑣緊螺釘中心平頂支撐鈕六角頭支撐鈕襯套⑴螺紋襯套支撐墊圖2-8 固定式支撐銷及支撐鈕的型式(續) 向您推薦:三重咖啡器具專賣店  新莊海鮮餐廳  中和產前檢查  

不平穩的現象
設計的構 件
定位參考點
四點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