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2:41:21盼望融化的夏天

或許妳是對的




以為改變的自己,其實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見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
以為已經看得很淡的自己,卻依然堅持到沒有退路。

沒有藉口了,對你,對我,對不肯認清的自己。
堅持到底的個性用在這裡我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其實早就沒了早就,這樣浪費這麼多年的自己,
也許才是最需要被原諒的吧......

試著想肯定自己已經變得很好了,卻總是在這時發現,
我依然在原地打轉,以為看見不同的風景,
根本不是地球的另一端,一轉身,又看見同樣的自己。

以為自己長大世故強壯的足以對抗部分的世界,
卻其實還是小孩無謀幼稚的不堪一擊。

唯一成長的應該是終於看見自己不被接受的那一面,
終於明白沒有人明白的自己,是多麼的無助。
終於明白這樣的自己,究竟做了什麼。


所以我想這所謂最後的最後,我是不是真的能夠放手了。
原諒你,原諒自己,放過你,放過自己。
也許放手了會不知所措,也許會迷失方向,
也許不能再理直氣壯的表示你還欠我什麼。
可是,也許能夠慢慢開始準備蹲下來,
面對那個小可憐的自己說,站起來吧,grown up.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