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1:05:44朱妮妮 * 湘鈴

*妮 煩 悶 的事*

今天說好要一起去吃飯的

就在出門前幾分鐘

你反悔了 你又爽約了

只因為 我要穿高跟鞋出門?

到底怎麼了?

我穿高跟鞋出門 不行?

你賭氣 又掛電話了

我... 能說什麼?

我覺得很委屈

前幾天才吵過架 也才合好了

今天...  

又怎麼了?

我的錯嗎?

我錯了哪裡?




真的很煩

每天都有要煩的事

每天都要小心翼翼的去注意你的心情

怕你突然的不開心 生氣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

很累 很累...

我很愛你 很喜歡你

在一起才2個月

我開始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你才滿意



你說我不正  我正在努力中

你希望我聽你的話  我也努力

我總是繞著你 那你咧?

我看不到你愛我 也感覺不到

我只看到你在挑戰我 挑戰我愛你的極限

也許你覺得有沒有我沒差 但 我有差

我願意努力

如果哪天真的分開了

我也不會遺憾

因為...

我已經深深的愛過你...









寶貝


你到底願不願意一起努力

你到底願不願意付出

你到底愛不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