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0:39:01小濤

『激』

最近玩了一個很『激』的遊戲,使我體會良多。我們需每七人一組,每人需要把身上所有現金、零錢、信用卡、提款卡、八逹通、手提電話等交出。然後每組獲得七百元,玩法是每組需於二十四小時內賺取七千元才算勝出。我組每人第一感覺是『有可能嗎?』,原來只要你相信,什麼都有可能的。公佈此遊戲的時間為晚上九時半,有些組已可於當晚賺取過千元收入了。而我組到了第二天三點仍是零的時候,大家真是熱鍋裏的螞蟻。我們想到的都試過了,如在街上賣花、賣香薰、街頭拍照等。雖然最後我們仍能達到目標,但大家心裏明白只因全靠一位組員的能力罷了。(到底我們是如何成功,在此讓我賣個關子,有興趣的找我罷!!!)

當看見有些組員想逃避責任,有些不願付出,有此根本不相信可以達到目標等。我真的很焦急,不明白組員為何不能全力以赴。我不認輸,故我只有繼續努力在街上賣貨,最後失望而回。看見其他隊伍更主動協助我們達致成功,我內心更難受,突然心中一酸,哭過不停。感到自己的不足,感到自己的網絡太小,感到自己的努力連一點回報也沒有,那一刻實在太難受了。我從來都不喜歡在人面前流淚,這次實在忍不住了 …… (真丟臉!!!)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頗慶幸當天的哭,否則我亦不會了解自己的不足,是次經歷定會時刻警惕自己,我會努力解決自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