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過自己也放了他

2-11-2015 終於說出了我多年來的感受.

一開始跟L在一起不是因為我真的愛上了他,
說明了也是一種利用,利用了他來掩飾自己的過錯.
後來決定嘗試接受他也是因為對他的一種內疚及他真的對我好.

可是一直以來我都很努力的嘗試接受, 可是最終還是發現不行,
也許這就是真正的我,如果心給了一個人就再也給不了另一個人.

L他有壊習慣就是抽煙,我一直都不喜歡,可以說是十分討厭,
他開始時就已經答應過我不會再抽,可是7年過去了,他仍然有抽煙的習慣.
當然這些年來也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也看清楚是時候要面對現實.

於是我對L發了很長的短訊,告訴他我的所有想法.他看了之後也沒有回應我什麼 .
其實我真的是覺得很累了,我真的是想忠於我自己,放過自己也放了他,讓他找一個比我好的.

也許我們從此不再聯繫了,不過我不後悔也不會不開心,反而是輕鬆了,
唯一覺得不好的是我又要令父母失望了,又要他們為我的人生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