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多了一些回憶!








這年算是我過得最開心滿足的一天,要多謝他最近2個月的陪伴.

陪我吃宵夜,吃甜品,開車去海灘,去山上看星星.
讓我感覺自在,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從此之後,在我生命中除了有以前跟H去過的地方記下的回憶,就多了跟你一起的回憶
龍鼓灘-下大雨的晚上.
黃金海岸-看船展及拍照.
青山灣-聴浪水看星星.
流浮山-行街,食野,
下白泥-看羊,看古屋,行沙灘,你朋友入院,看不成日落.
 深井-吃甜品"心太軟及西瓜汁"
丁九橋-行沙灘看星星
大棠山上看星星
大帽山上看星星
元朗-吃炒冰及鮮蝦腸粉
元朗百烏塔-喝雞尾酒RIO (你出差時買回來的6種味道)
旺角-吃飯X2
廟街-行廟街玩孔明鎖

雖然你跟我住得很近,認識了十幾年,可是現在的我才對你有一點印象也有了回憶!
要是能再早一點認識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