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7:47:39嘻嘻

成熟許多

即然大家都有一篇
那我插個花吧 :  )

明明要返校
我娘叫我不要
她說太麻煩 開學在補掃就好了
省時又省車錢=   =


昨天還下雨勒
還很不死心的等雨停
踩很久的鐵馬 才到
(還是有淋到阿! 頭毛大概都爛了 一天洗2次 又被雨洗一次 唉..)


回學校找老師
若幸她說她都快認不出我來了 XD

然後
傳硯說我一次比次更正
(爽)

寶貝也說我比之前正
如果拔掉眼鏡
痘痘都消失

哇哇哇!!!
大正妹

哈哈  最後一句是我自己補的

(為什麼每次都要強調”痘痘”阿!)


吃中午
老師請客
讓她破費了


嘴讒的小白提意吃五角
就這樣又踩著鐵馬去F百貨
路上還有點小插曲


小黑摔倒=   =
(嚇)    ))抖((
沒事就好
臉沒受傷那更好 : )


成熟很多
國中的不愉快
在我們見面的下一秒起
化為烏有


之前還是有點怪怪
最後
兩個就像大嬸婆一樣開始聊起天來


還有一起拍貼呢
大概有半年沒拍了(戒了戒了)


本來還要一起逛北門
還不是那場該死的雨
泡湯了!

跟小黑一起結伴回家

和小白 草莓  
在半路 
說掰掰



感覺比想像中還太多
那應該說::去對了唷 XDDDDDD


昨天
很好


哈哈哈哈

回家還順便去寶貝家串門子


笑哈哈*

第一次聽到寶貝這麼經典笑聲
(聽說是憋太久了)


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