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3:27:42嘻嘻

我家的笨蛋

是吧!
果然是小1
跟別人不一樣
相處的2年多
沒白費 (得意什麼?)

很多事情
面對誰
我都不敢說

只有她
我才能毫無故率的
一吐為快

那天問我的問題

真的有嚇到
怎麼會這麼想?
因為妳們是同類?

(不要對著我唱情歌 我會受不了=  =)


還有
妳這個笨蛋要出國
路上小心
不要在像那天的妳一樣
連續跌倒3次 (笑翻)


西瓜的禮物不能忘

還有



很期待妳做的耳環


獨一無二的呢 (搖屁股)



自己還講溜嘴

聽說是在F百貨
的某一樓
的某一家店
的某一隻大象 (是嗎?)

(很38的還是彩虹大象呢)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還是很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