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28:35嘻嘻

正義感?

一個對我來說
毫無什麼意義的一天


整天下來
光演講就花了我一上午
聽到什麼?!
其實並沒有


只覺得顧人怨還是一要顧人怨
馬妹還是一樣牛頭馬妹(現在又錯成語 沒什麼了不起了)
小歐還是一樣”歐”(就很黑阿)


有時的太激動
引起上面的人的注意
(她們一定很討厭我)


就是會不小心笑太大聲
突如其來的大叫一聲




好好玩*



中午和馬妹遇到親愛的小梁
他問我::今天妳們都在幹麻?!
我::聽了4節課的演講
他::那一定很枯燥乏味


重點::小梁說 那些來演講的人
都是花我們”學生錢”請來的



好無言= =
我還以為學校有那麼好心勒


沒一次的演講
我是好好認真聽過的..


下午也沒什麼好說的
和寶貝講好久的電話
老師很賤的故意坐在我旁邊
還威脅我30秒後不掛電話
要跟我翻臉


(30秒過後)


他根本忘了他有跟我講這句話


然後又好像是我太忘我的沉醉講電話的世界
笑的太開
又被老師看了一眼= =
說::30秒後 再不掛電話 我真的要跟妳翻臉了
而且還靠我越來越近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掛電話
我就很賤的一直對他大笑...
他就不理我的看著他的電影
裡面剛好有他
被大家”虧”
還很害羞的跟我說::妳們幹麻要笑我阿(!!)

((智醬))



好爽!!!放學了
坐車車回家


對不起*
我要開始罵人了

(他就是興南客運”王耀民”)



馬的
現在是怎樣
學校明明說校車不能載外人


今天停到某一站
2個死胖女人
醜又肥 長的不好看 穿著品味也不好
司機看到他們走上車

通常其他司機都會說
”妳們等下一班 這是學生車”

這次竟改口說
”妳們要去哪裡”

幹!!變態阿你
老不休

2位胖女人還問司機說
這不是校車嗎?
司機竟然還回她們說
沒關係啦


拜託!!!!要選 要選好看一點的
選這種?! 哎...


然後又是某一站
一樣是個女人
發生情形跟前面2位胖女人情節一樣


(跳過)


到我這站了
一位老爺爺
很興奮的看著他期判很久的車來了
準備要上車

馬的!!

這個賤人司機說:這是學生車 不行坐


老人就是這樣對待的唷?!
真後悔
當下我為什麼沒罵司機


回家邊騎ㄅㄨㄅㄨ
一直唸: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吼~ 真的氣死我了



不用太囂張
這樣做沒比較好啦
就不相信
你老了 會有誰會孝順你


(寶貝說我很像神經病= =)




其實重點就是要說





真他媽的賤



嘻嘻 2007-02-03 18:01:01

我也想= =
可是如果當下能
罵他一句  
那更好..

2007-02-03 13:21:37

打電話檢舉他...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