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12:25:51文章

看了他半晌

最多去一趟食堂。生活極其規律。

 

于是她就成了現在這樣,就像那些工作一輩子最后終于功成身退的老革命,每日坐在辦公室優哉游哉地喝茶看報度日。

 

周旭剛一進辦公室,就看到她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打盹——別人都去吃午飯,只有她沒有去。辦公室三面都靠窗,高深明亮,無人的時候顯得尤其空曠,她渾身都浸在金色的陽光里,www.3uww.cc=>提供umd/txt小說下載從指尖到頭發,甚至白凈臉上的的細微絨毛都染上了一層金色的粉末。她的頭歪靠在沙發上,閉著眼睛,眼睫時不時的一動,均勻的呼吸著,似乎睡的很深。

 

她睡著了都是這個樣子,嘴角有笑,表情恬靜,仿佛歲月的痕跡一點也沒有留下。讀書的時候,不知道多少男生為了看她這個表情而偷偷跟著她去上自習。

 

想著是不是一會再過來找她時,她卻忽然醒了,托著腮凝神看了他半晌,最后才猶猶豫豫地他的名字:“周旭?”

 

“是我。”

 

“……”陸筠看著他走進,說:“你好像變了。剛剛我差點沒認出你。”

 

周旭拖過一張椅子在她面前坐下,說:“小筠,最近還好嗎?”

 

“挺好的。”

 

“我一直想來看你,但周峽電站的發電機組剛剛安上,進入測試期,我脫不開身,”周旭說,“拖到現在才有了孔

向您推薦:中古機械買賣   固瑞克  工業用縫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