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12:18:55文章

揚起了嘴角

聲音清脆有力。

 

說著他邁開步子離開河邊。陸筠迅速跟上去。

 

“你是第一專業選的水利?”

 

吳維以頷首。

 

換來陸筠的由衷的擊節贊嘆,順便送上半開玩笑半認真的恭維:“也對也對。您到底跟我們凡夫俗子不一樣呢。”

 

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沒聽到這個評價,差不多快被遺忘的那些記憶猶如夜空的星星一點點亮起來,在心頭閃爍不停。他輕輕轉過臉看一眼身畔巧笑倩兮也正歪著頭直視自己的年輕女工程師,不由得微微揚起了嘴角。

 

                  [七]

 

人一旦無事可做,思維也會停滯生銹。

 

回國后陸筠休息了一短時間,又開始上班。局長親自下令,表示她還可以繼續帶薪休息,可她無論如何都不同意。考慮到她剛剛經受的九死一生和在社會上引起的影響,哪個領導也不會再給她外派的任務,讓她干起了文職,在總局的物資部門坐辦公室。

 

她的新工作很輕松,應該說輕松過頭了。每天只需要對著電腦做好統計記錄數據就可以了。以前是在外奔波,部門的同事自然不認識,現在了解起來,發覺這些人相當不錯。從主任到普通職員每一個都很和善敦厚,對她沒有一句重話,稍微麻煩一點的事情從來不派給她。她準時上下班,白天平心靜氣地辦公室里坐一天,

向您推薦:中古磨床     台南窗簾工廠  台中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