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21:38:08文章

會議參加人

參與競爭的產品,以國產軟件為主。少數國外的產品,也有一定的市場。目前,完全“成熟”(成熟永遠是相對的概念)的產品,國內可以說沒有,施工企業與軟件商在信息化過程中,需要共同進步,也算是當下的一個現實狀態。選型時,得有心理準備。
  選型方法介紹我們的選型原則是:獨立思考、理性判斷、認真研究、謹慎決策。這一個工作,是在規劃階段進行的。該階段要做三項主要工作,即:進行現狀調查;進行系統規劃;落實選型方案。集團在選型方案時,制定了信息化建設軟件商評分標準——6大項47小項指標,進行量化評估:
  這不是絕對權威的評分標準,其中包含了我們研究市場、專著論文、宣傳材料、工商注冊等諸多資料、演示宣解效果,尤其包含了我們的個人判斷和溝通感覺。
  在選定了軟件商之后,為保證項目實施效果,公司建立落實了幾項制度。正式通知:所有干系人對接受通知要進行簽字,以明了各事項。會議紀要:會議參加人,會議缺席人,均需要對紀要進行會簽。周例會任務考核制度:任務承擔人,任務要求,完成期限,檢查結果。資料公開:共享部分資料,建立管理制度實現公開、透明管理。記錄出勤制度。臨時即時溝通:QQ群溝通。信管員隊伍建設等等。
  信息化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只要企 向您推薦:支票機  木紋地磚  木紋塑膠地磚  

上一篇:招投標信息

下一篇:什么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