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21:37:36文章

大型國企

”,同時還有軟件商競爭對手之間的褒貶,也會導致信息誤導。
  管理本身要求的共同學習性。管理信息系統側重在管理,管理本身兼具科學性和藝術性。軟件企業在短時間內要深入了解建筑企業的實際情況,并設計出完全符合企業運作的信息管理和應用的模式,而且要將該目標落實到企業和過程中,是十分困難的。在這個過程中,無論是軟件系統(及企業)本身,還是建筑企業本身,同時存在共同學習的要求。在選型時,務必做好認識上的準備。避免軟件商指責施工企業管理太差,施工企業指責軟件商系統理想化而繁復不實用。
  系統規劃方式。大型國企,有激情、有能力的,采用自主開發,持續10年、15年信息系統基本能夠成型。介于自主開發和外包(實質是外購)之間的方式,是深度參與的合作開發。不同方式,各有千秋。下面對比了兩種規劃信息系統的方式,尋求兩者的結合點,是比較好的方式。
  我們主張深度參與的外購系統方式。這樣做,既可以由專業的人做專門的事,又最大限度地貼近企業需求。
  軟件商營銷策略與方式。國內建筑企業,對價格的敏感性較強、對軟件的依賴性較大、對系統的了解偏低、實施人員偏少和質素偏低,是總體的市場氛圍。軟件商提供產品和服務的競爭中,策略和方式也有所不同。目前, 向您推薦:開關  干膜油  支票機  

上一篇:系統接口

下一篇:遠程攻擊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