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21:36:22文章

招投標信息

統引入風險控制機制,從源頭上強化對經營項目市場信息、招投標信息、合同信息的評審與授權,建立合格供方庫,合同計量與支付透明,降低了風險。通過資金的集中管控,提高資金周轉和使用效率,減少財務費用,僅公司總部資金調劑降低財務費用了千萬元。檔案庫信息幾萬份,知識庫信息近伍千多份,全公司各級機構發文、知識和檔案在信息平臺上查詢,視頻會議系統,RTX及時通訊工具、系統短信提示、郵箱系統和工作協同,每年僅節約工時費、差旅費和會議組織費超幾百萬元。節省印刷、郵寄和人工費用超過百萬元。
  2009年二航局與大型開發商簽訂框架合作協議,建立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全面打通信息流、業務流和資金流的系統控制主線,實現全公司以信息化提升企業管理精細化和科學化的宏偉目標。 我國建筑施工企業組成的是一個較為特殊的行業。第一個特殊在:行業的特點為“知識密集、勞動密集、資金密集、風險密集”。第二個特殊在:雖然從業企業和人員眾多,但是行業地位不高(仍然不是支柱產業),產值利潤率不高(1.6%~2.2%)。第三個特殊在:由于是“過程”行業,處于項目價值鏈(投資、勘察設計、運行等)的末端,法律地位和經濟地位不相對等。第四個特殊在:管理政策較為嚴厲(行業準入的資質等級管理制 向您推薦:木紋塑膠地磚  木紋地板  齒輪消音油脂  

下一篇:會議參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