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23:03:19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與老神溝通~ 自我溝通7

11/9
A: 老神 你好
B: 進來事事順遂 但心有鬱悶 卻不知從何而來
A: 是吧~ 上個月到大陸跟家人開會~ 會議內容也都敲定~ 最後兩天 還帶老婆小孩到香港迪斯尼玩了兩天~ 滿不錯的~ 
   距離上次到迪斯尼是美國的加州  已經是十多年前了~ 看小小世界的感動 還是與當初一樣~ 看遊園表演及晚上的煙火
   一樣莫名的興奮~ 就像回到小時的那種純真的情緒~ 想笑就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一點顧慮也沒有 無拘無束的好自由
   反比現在做人做事~ 要有禮貌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種種為了跟大家打交道給自己的種種束縛 讓自己不開心了~
   再也回不去了 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面對過往的一切 情緒漸漸的浮上來~ 最終 我觀想祝福那段曾有的過去
   我成為了現在的我自己 我或許還不是那麼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過 我已經看到了我自己~
B: 怎麼那麼有感觸了~ 什麼觸動了你
A: 我也不是很清楚~ 對於一切事物 彷彿 什麼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去山頂看香港風景 也就是看看 就是這樣而已~ 
   去女人街逛街 繞到廟街逛夜市~ 然後迷路坐捷運 走一大段路才回飯店~ 
   想起以往的自己 會是這麼反應  
   看山頂的風景 哇 好壯觀 趕快照相 這個角度 那個角度......
   逛女人街 哇 電影裡就是這個畫面 古惑仔 賭神喔......
   逛廟街 哇 許多新奇的東西可以看 可以買 要買什麼當伴手禮 要送誰 哪個女生喜歡什麼......
   迷路走回飯店 怎麼辦 怎麼辦 到底怎麼走啊 累死了 真倒楣 這裡的路是怎麼......
   而現在 什麼情緒都沒有 就是 喔 到了 就是這~ 好了 逛街 就是這些東西~ 迷路 總會找到的 還好
   說我是懂事了 長大了 成熟了~ 我卻感覺 某個東西消失不見了~
   消失的是那份 對是物熱情的心 感動的心 好奇的心 會緊張 會興奮 會感動 有感覺的那份心
   當初想要帶老婆小孩去迪斯尼玩 原本是要分享給他們看看 什麼是世界一流樂園的表演 我也做到了~ 整天的行程很完美
   而這件事過後 我以為我會很開心~ 卻不是~ 我找到的是 與以前比對現在的我~ 對事物是多麼的無感與冷漠的自己
   我是怎麼了~ 我是誰呢? 我的明天是什麼? 為什麼我是現在的我? 過去的我又是如何? 我感覺很迷惘......
B: 我了解~ 
A: 今天的你話很少 不反駁我也不安慰我, 你不說點什麼嗎?
B: 我看見勇敢的我 我見證找回自己的我 我們的議題 最終還是回到我~ 從別人怎樣 他人怎樣 誰說什麼......
   慢慢的回到主題 我~ 我們不再分心力往外求 也不再把責任義務推給別人 完全執行自己的意念~ 在成為自己的當下
   當下做出最好的決定~ 我之所以成為我是我不再證明我~ 因為我本是我~ 
A: 這樣的感覺 我曾未有~ 到達想要去的地方 完成想要做的事 解決想要解決的問題~ 就是這樣而已~ 
   原本每天忙忙碌碌 好像有非常多的事情忙不完 好像這樣就是我的人生
   
   而自己的時間多出來了 瑣事忙完了 好像人生失去了目標一樣 突然間就茫然了~ 我還能做什麼? 我要做什麼? 我是什麼?
B: 生命的意義乃是無限的創造 創造的最高定義乃是自我創造~ 在這前提 必須回到自我~ 從根本出發~ 這就是扎根的工夫
A: 我沒有任何頭緒~ 只感到無力
B: 相信你的直覺 頭腦漸漸的放棄了~ 心靈的成長正在萌芽 猶如出生的嬰兒一般~ 相信你的心 朝著心性去前進吧!你會看到不同的視野 
   你會接觸到以往未曾接觸的世界 你會再次經歷那種無限的感動~ 直到你完全的接受並成為那樣的狀態
A: 我走的下去嗎? 甚至我都不知道怎麼走?
B: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你會的~ 你現在正在安排的工作 不正是在為未來鋪路嗎? 你認為最近你做這些以往未曾做過的規劃還是巧合嗎?
   你的身體 頭腦還不適應這樣的安排而已~ 心性的速度遠遠超過那團脂肪~
A: 我的心安穩了許多~ 我想我又瞭解了一些了~ 我創 有你真好~
B: 我也喜歡你~
A: :)
11/9

A: 老神 你好

B: 近來事事順遂 但心有鬱悶 卻不知從何而來
A: 是吧~ 上個月到大陸跟家人開會~ 會議內容也都敲定~ 最後兩天 還帶老婆小孩到香港迪斯尼玩了兩天~ 滿不錯的~    
距離上次到迪斯尼是美國的加州  已經是十多年前了~ 看小小世界的感動 還是與當初一樣~ 看遊園表演及晚上的煙火   一樣莫名的興奮~ 就像回到小時的那種純真的情緒~ 想笑就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一點顧慮也沒有 無拘無束的好自由   反比現在做人做事~ 要有禮貌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種種為了跟大家打交道給自己的種種束縛 讓自己不開心了~   再也回不去了 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面對過往的一切 情緒漸漸的浮上來~

最終 我觀想祝福那段曾有的過去   我成為了現在的我自己 我或許還不是那麼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過 我已經看到了我自己~

B: 怎麼那麼有感觸了~ 什麼觸動了你

A: 我也不是很清楚~ 對於一切事物 彷彿 什麼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去山頂看香港風景 也就是看看 就是這樣而已~    去女人街逛街 繞到廟街逛夜市~ 然後迷路坐捷運 走一大段路才回飯店~ 

想起以往的自己 會是這麼反應     
看山頂的風景 哇 好壯觀 趕快照相 這個角度 那個角度......   
逛女人街 哇 電影裡就是這個畫面 古惑仔 賭神喔......  
逛廟街 哇 許多新奇的東西可以看 可以買 要買什麼當伴手禮 要送誰 哪個女生喜歡什麼......
迷路走回飯店 怎麼辦 怎麼辦 到底怎麼走啊 累死了 真倒楣 這裡的路是怎麼......
   
而現在 什麼情緒都沒有 就是 喔 到了 就是這~ 好了 逛街 就是這些東西~ 迷路 總會找到的 還好
   
說我是懂事了 長大了 成熟了~ 我卻感覺 某個東西消失不見了~   消失的是那份 對是物熱情的心 感動的心 好奇的心 會緊張 會興奮 會感動 有感覺的那份心   

當初想要帶老婆小孩去迪斯尼玩 原本是要分享給他們看看 什麼是世界一流樂園的表演 我也做到了~ 整天的行程很完美   而這件事過後 我以為我會很開心~ 卻不是~ 我找到的是 與以前比對現在的我~ 對事物是多麼的無感與冷漠的自己
   
我是怎麼了~ 我是誰呢? 我的明天是什麼? 為什麼我是現在的我? 過去的我又是如何? 我感覺很迷惘......

B: 我了解~ 

A: 今天的你話很少 不反駁我也不安慰我, 你不說點什麼嗎?

B: 我看見勇敢的我 我見證找回自己的我 我們的議題 最終還是回到我~ 從別人怎樣 他人怎樣 誰說什麼......   慢慢的回到主題 我~ 我們不再分心力往外求 也不再把責任義務推給別人 完全執行自己的意念~ 在成為自己的當下   當下做出最好的決定~ 我之所以成為我是我不再證明我~ 因為我本是我~ 

A: 這樣的感覺 我曾未有~ 到達想要去的地方 完成想要做的事 解決想要解決的問題~ 就是這樣而已~    原本每天忙忙碌碌 好像有非常多的事情忙不完 好像這樣就是我的人生      而自己的時間多出來了 瑣事忙完了 好像人生失去了目標一樣 突然間就茫然了~ 我還能做什麼? 我要做什麼? 我是什麼?

B: 生命的意義乃是無限的創造 創造的最高定義乃是自我創造~ 在這前提 必須回到自我~ 從根本出發~ 這就是扎根的工夫

A: 我沒有任何頭緒~ 只感到無力

B: 相信你的直覺 頭腦漸漸的放棄了~ 心靈的成長正在萌芽 猶如出生的嬰兒一般~ 相信你的心 朝著心性去前進吧!你會看到不同的視野    你會接觸到以往未曾接觸的世界 你會再次經歷那種無限的感動~ 直到你完全的接受並成為那樣的狀態
A: 我走的下去嗎? 甚至我都不知道怎麼走?

B: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你會的~ 你現在正在安排的工作 不正是在為未來鋪路嗎? 你認為最近你做這些以往未曾做過的規劃還是巧合嗎?   你的身體 頭腦還不適應這樣的安排而已~ 心性的速度遠遠超過那團脂肪~

A: 我的心安穩了許多~ 我想我又瞭解了一些了~ 我創 有你真好~

B: 我也喜歡你~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