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22:51:42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包租公也要吐苦水

做出租套房這工作也超過10年了 吐吐苦水

形形色色的人也接觸了不少 大多都是18~22歲左右的年輕人(大學生)

而對於現在的年輕人 明顯的感覺 理解能力下降及態度的不禮貌

如果有碰到他的父母時 很自然的就能明白這一切都是來自於家庭的教育方式

但 跟這些年輕人接觸後 雖然你們很敢講 但卻讓人覺得很無言

舉三個~ 七月份遇到的例子

1. 約早上10點交屋, 等不到人 然後11點左右才說他要改到下午一點才能來~ 然後 一點還是等不到人 下午兩點多才到~ 問他說 不是約早上10點嗎?怎麼會突然改下午 時間也差太久了 而偉大的年輕人回復: 車是他爸開的 他也不能控制時間 ><, 當時心裡真想飆(你還真敢講 你都幾歲人了 等你三四個小時 整天都被你綁死了 如果不是你父母也來幫你搬家 早就不想理你了)~! 

2. 一位殘障的學生 需要用輪椅代步~ 之前也有接待過這樣的學生 所以會幫他考量方便性 對應起來還ok~ 但這次遇到的這位 從一開始就像是 我是殘障人士 我是弱勢團體~ 我說的話最大~ 我說要有什麼你們就要想辦法服從我~ 不管你的房子狀況怎樣 我說的話就是聖旨~ 然後 房間要大間 還要有最大的優惠 價格要最便宜~ 因為我是殘障人士......這樣的大姑娘 我幫不了你 也不想幫你 直接封鎖 好自為之~~~ 雖然我也算是殘障人士 但我從來不會去用這種東西來要求別人 別人又沒欠你~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 有也不想租給你!!!

3. 這位如果不是理解能力特差就是 放暑假過太爽 沒事做來亂的~ 首先 接到這位自稱kaka的小女生發問租屋的訊息~ 於是我把整理好的資料 連結網頁給他 請他先看過 有問題再問~ 然後 po給他的內容他好像看都沒看 沒頭沒尾的亂問一通 但我還是一一的回覆他 然後他想看410號房 我回復他 目前那間還有同學住 你可以先看房間的影片 可以先預訂 到時會以影片內的狀況交屋給你 小女生回復 那我要看三樓的房間 我回復他 你有到我給你的網址先看一下嗎?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目前三樓沒有空房喔! 小女生回復 了解~ 好的 我先看看~ 過一下子後 小女生說: 可以跟你約星期六去看房間嗎? 我回復: 你想看哪一間 小女生: 我要看410 ~ 同學:410還有同學住在裡面 還不能參觀 請先看影片 小女生 我知道了 那我要看三樓的房間~ 我回復他 三樓沒有空房喔!!! 小女生: 喔 !  後來又問了幾個剛剛已經回復他的問題 好像在無線迴圈一樣 Lag了 然後小女生說: 星期六下午五點可以去看房間嗎? 我回復他:你要看哪間? 小女生: 我要去看410 我回復他 同學 這是我第三次回覆你  410還有同學住在裡面 還不能參觀 請先看影片~ 小女生回復: 喔 哪我可以先看三樓的房間嗎? 我回復他: 跟你溝通有問題 請你另外找房間好了 謝謝你的提問(封鎖)

如果是以上三種 你會最受不了哪一個呢???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15-08-10 03:18:04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8月10日15:3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