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21:45:04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7/23~7/24共業場10小時

首先, 感謝老婆的支持 幫我照顧家庭 幫我帶小孩 幫我打理一切事務
甚是我說要來上課 也沒有第二句話 就全心的支持我的想法~ 完全的奉獻與支持
此生有你 夫復何求~ 我愛你

7/23~24 臨時參加 淨觀光能溝通師 林淑娟帶領的共業場
以往參加淨觀的課程 都是我有需要 才來找人幫忙解決問題
這次的起心動念是
1. 我想來看看老朋友淑娟 一年多沒見了 只想跟你見見面~ 共業場是你提升的功課之一 有機會支持你 我想出席 讓你順利的完成作業
2. 從來沒參加過共業場 想來體驗看看 

所以參加的過程很是輕鬆

兩天10小時下來過後的收穫
現在融入的速度很快 甚至不需要閉上眼睛 也能在"那個"狀態下
甚至在同學的情緒尚未出現之前 就能體會的到
所以當時感動的眼淚 可以說是與當事人同時潸然淚下
我是人 所以五感還是會有 但我很清楚的明白
我不會去涉入與將自己陷入太深 甚至 跳進去演出
比較之前 能更進一步的顯示 如是觀的狀態
就算當事人已經淚流滿面 情緒湧現~在我觀來 他正在如實的面對跟體驗
體驗完後才有機會穿越
所以我面帶微笑居多~對當事人感到無數的欣慰

而在中途與事後的分享課程的感覺
我發覺我的對話表白方式也與之前大大的不同
我會正直接的面對 如實的表達自己的感覺
較少在乎其他的事 就是如實表達
這點自己有稍微的意外 以前是知道 但做出來 而且表達出來 又不一樣

然後 我說的東西也都偏向 分享 感恩 道謝的內容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再感覺自己業障深重
而是輕鬆自在的感覺~這一切真好 

原來 往內心的方向出發 充實自己的內心 角度不同了 世界大不同~
天堂地獄僅在一念之間 改變及在當下
過去的已經過去 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文字的力量也有很大的不同
想著幫別人做什麼會很累 但想著我可以給對方什麼 卻很喜悅
甚至到後來 也要放下這份喜悅 做了就當作沒做過 把得失心也都放下了
才是真正的大自由

你只會做你想要的事 那不是心想事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