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21:23:12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7/11~12 內在精純之力感想

7/10 提早一天下屏東的幸福莊園

初來乍到 發現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遠離都市的塵囂 依山環繞

門口就有兩條清澈的小水溝流過

週邊綿延的山脈高聳入雲 因此不時會下場小雨 清淨洗滌空氣

來到當下的感覺 住在這裡 我連壓力是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知平時撐起自己的那股氣力跑到哪去~~~完全就是鬆


頭一次跟怡婷 明杰見面 沒有陌生 只有那種老友重逢的感覺

這種感覺清似水 而非濃如蜜 

而是淺淺的點頭微笑的說 你終於來了~我們很久不見了那樣

心理的感覺 很是溫暖


頭一天晚上的福利 是明杰冷不防的拍痧震撼教育

雖然兩年前就已經體驗過 但這兩年來 又累積了不少
實在沒有在保養自己 操的太累了
一身的毒素清理出來後 不到九點 已經睡意闌珊
不能再與大家聊天 就先離席休息 準備明天體驗課程

兩天課程下來
收穫剖豐
內在釋放穿越的感覺 不可言喻
加上明杰推薦的法器 讓我靜心的層度大為提升
讓自己"定"的能力 穿越式的跳躍 彷彿是進入另一個量子及別

另一個大收穫是 我與明杰課程後 可以以兄弟互稱
這種血緣外的兄弟不容易獲取
但得到了就更難失去

感恩天地萬物的機遇 讓我此生有福有幸享用與接受這份幸福與奇蹟
與萬物合一的機會實在少有 面對自己荒唐的過去與無知傲慢的自己
只有真誠的感謝自己與致敬
也感謝過去曾傷害我與被我傷害的人
過去已經過去 從今開始我們都要好好過下去
從現在開始 我們都要塑造那個我們喜歡的自己
此文 送給你也送走過去的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