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21:10:36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小人國奇遇記 ~ (1)

1/4 帶著老婆&小朋友去小人國玩
當天人不是很多 所以幾乎都不用排隊 所有的遊樂設備都玩的到
這在當我還小的時候 嬰兒潮的高峰期 是不可能的
要玩到一樣 都要排隊一兩個小時
所以我不禁看著Otoro "你真的是太幸福囉 ~ ~ ~"

當我們再玩旋轉木馬的時候 突然我感到一陣天旋地轉 胸悶 心情變得很不舒服
可是旋轉木馬的速度那麼慢 不可能這樣就暈船
所以 我覺得這方面一定有事 記在心裡 回家再自我溝通看看

然後接著我們繼續玩 一直到一個鐵軌吉普車的遊戲
標示牌上第一行寫"限90公分以上" 而Otoro只有77公分
看著Otoro看著小車車望穿秋水的表情 雙手緊緊的抓住欄杆
巴不得馬上就跳進去摸摸那車車
於是 我想說 剛剛那麼多種都沒讓他玩 不然我跟他一起玩 把他抱緊一點就好了 不講就沒事了

所以我們就有些興奮的走到遊戲的門口 然後突然又看到第二行字"限145公分以下"

"!!!" 心裡突然震了一下~! 苦笑著 原來我也不能玩

只好爺倆兩個回到欄杆旁 看著其他小朋友玩
此時的這個動作 這個感覺 ~ 我好像似曾相似 好像 這個感覺好久好久沒有感覺到了~~~
不過"他一直都在, 只是我......放棄去感覺一樣" 

就是 很興奮的要去玩, 然後 又不能玩, 只能看別人玩, 可是 我好想玩又不能玩 >.<

後來 小朋友逛著逛著有些累了 我們也提早結束回家了 ~ ~ ~ 
出門時 是開開心心的 但回家時 我卻滿心的鬱卒
不是玩得不開心 而是這種鬱卒感 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的

晚上趁著老婆小孩休息時~ 我一個人在客廳
重覆思量歸類出幾個感覺

1. 玩旋轉木馬時 莫名的不舒服
2. 很喜歡很想要做一件事, 卻被限制不能做的壓抑感
3. 開開心心的出門, 鬱悶的回家

歸納出來後
我先完成基本步驟
"告訴我 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就從第一點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