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2:56:50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12/21 個案操作練習心得

今天晚上與個案練習
考驗馬上就來了
原本以為 已經有心理準備
應該可以順利的溝通全程
但溝通到第二個小時時 我自己的問題點與個案觸碰後
馬上就溝不下去了 就卡到無法溝通
所以臨時中止
讓個案稍微有些 怎麼突然結束了的感覺 <---這句是我自己想的 個案沒說

原來與我父親的心結~ 我以為 已經溝通了好幾次 自己也內觀了很多次
應該是處理好了

但遇到個案情緒爆發出來時所流露的那種情感
我一直告訴自己 如是觀 如是觀 陪同就好

而知道不一定做的到 所以 不是個案不願意去面對
是我自己 已經溝不下去了 一股胸悶在心頭 我快說不出話來
所以提前結束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還是要再次內觀與父親的種種因緣 (不管我怎麼努力 總得不到你們的認同)
再次回去修正 放下

希望能將我的體驗順利帶過 以後 有機會 也幫助ㄧ些有同樣狀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