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23:07:15逍遙遊龍

綠色是最肛溫的顏色

要抹紅洪秀柱很簡單,她姓洪,綽號「小辣椒」,顏色就是大紅,所以《自由時報》社論說:投洪秀柱就是投習近平。令人發笑,多年來,他們抹紅手法並沒變得高明。幾天前,虧空中聯信託24億、檢察官傳喚不到、人卻在大陸廈門玩帆船的林鴻道,不就是《自由時報》老闆林榮三的親姪兒嗎?斷腸人在天涯,自己人在大陸,哈哈哈!
台灣的社會、輿論及司法,無處不綠,綠營做什麼都可以,藍營依照做就不行。3月14日,目前服役的太陽花領袖林飛帆參加台南廢核大遊行,外界沒責難或質疑,原來現役軍人是可參加遊行的,早說嘛,9年前,多少教官、現役軍人利用休假參加「紅衫軍」倒扁,紛紛被調職、記過,民進黨罵他們不中立?軍人參加遊行的標準是反藍可以,反綠不行。
藝人「雞排妹」因參加太陽花作風大膽、一戰成名,有人質疑她拍A片,她竟po一段色情影片以證明那人不是她。在李宗瑞事件發生時,《中國時報》記者、編輯被指把某段遮過的影片登在報上,被以散播色情影片圖片遭起訴,判刑3月確定。奇怪的是,雞排妹也公開散播,司法沒追究,社會沒聲音,原來司法是看顏色的,反服貿的就有綠色來保護。
邱毅被大學生賴家得造謠說已加入光榮的中國共產黨,且是台灣最禿的垃圾,他提告卻被宜蘭地院法官卓怡君判輸,理由是「善意評論」。那我也善意評論:卓怡君違反法官不得加入政黨的守則,早加入光榮的民進黨,專罩綠營,且她也是台灣司法界最不禿的垃圾。
作家「九把刀」發文罵邱毅「王八蛋」、「政治垃圾」被提告,台北地院法官林鈺琅、高院法官陳晴教判邱毅敗訴定讞,理由竟是「九把刀」是罵邱毅的文章,不是罵邱毅這個人。這兩個「王八蛋法官」的判決書匪夷所思,且甘做「政治垃圾」,在司法史上值得大書特書。
更離譜的是,作家馮光遠罵前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是「男妓」、「下三濫」、「賤貨」,一、二審竟都無罪,這4個「男妓」法官分別叫黃傅偉、蔡聰明、林銓正、陳憲裕,他們也是「賤貨加下三濫」。無罪理由說那是「尖酸刻薄的語言」,不算誹謗或妨害名譽。這些法官中,有的人我還出過他的庭,早說嘛,我一定當庭「尖酸刻薄」地指著他說:「下三濫的法官,你是賤貨加男妓。」
劉兆玄內閣時,政務委員朱雲鵬被拍到蹺班帶女友去燒香而去職;太陽花時,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在立院領導20幾天,外界質疑有無請假?中研院卻拿不出假單。接著他又帶太陽花徒眾赴美宣導,他1年能有這麼多假嗎?為何中研院要像黑箱一樣守密?而去年4月17日,馬英九到中研院演講,研究員瞿海源等還舉牌抗議。咦?原來挺綠營就可蹺班來抗議,藍營蹺班就要下台。
2年前,法國導演阿布戴.柯西胥以《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獲得坎城金棕櫚獎,佳評如湧,但在台灣,綠色才是最溫暖的顏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