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3:12:15HAO

荒廢了好久

網誌~荒廢了好久,其實也不是故意要荒廢,只是09年底一堆計畫要結案,也就一堆實驗要做,一堆數據要整理,雖然其中也是有空閒的時間,但卻只是休閒~完全沒動力想上來寫寫東西。

這一陣子以來其實看了不少電影,凡舉最近最火熱的阿凡達(3D)、伴侶渡假村、上映很久的天外奇蹟、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還有評價兩極的第九禁區,之後有空一定要督促自己將這些電影的心得寫下來。書~最近倒是沒什麼在看,發現自己超墮落!

最近還有再煩惱一件事,就是房子到底該買在哪?我個人是頗喜歡台中11期的,只是距離未來上班的地點好像有點遠,但是其實我還蠻看好那邊的發展性,只是"女主人"好像不太喜歡就是了!

最近有兩個同事離職了,還蠻感傷的,我覺得還跟我蠻麻吉的,不過還是祝福他往更好的地方發展就是了!加油~

10年終於打算開始念博士班了!其實我不確定是念比較好還是比較不好,只是當初答應了,就應該努力去實現當時的承諾,也期望能在當中有收穫~

上一篇:瞎忙

下一篇: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