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5:21:24ღ 沁霽 ღ

ღ 現實 ღ

算算是很實際的問題

爹地這樣分析著

妳和他相隔兩地

今天也許郎有情妹有意

但是

是他要來台還是妳去港呢

那真的進而在一起後..的相處

多久拍拖一次呢?

沒經過相處 要如何了解彼此呢

今天如果妳在港或是他在台

這樣兩個人也能經常有多點時間相處的

也許

早就在一起了

也不會有現在兩人遙遙相望的現象了

也許爹地看的是比較遠的

更何況

如果真有心

兩地真有很遠嗎...

不耶

一個多鐘頭就落地了

一個周末 兩天兩夜 不夠時間嗎?

這真的令我不禁思考了好久...

是阿 ... 這是免不了的現實..

當我想你時..你能馬上出現在我的身旁嗎

當我需要你時, 你能即刻就在我的眼前嗎

 

昨天我幼稚了

我真的好希望能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這樣就能隨時隨地想你時, 就見著你

就不用經常看著你的照片發呆著...

 

很多事...真的勉強不來的

爹地說  妳的佔有慾太強了

只會把他推得更遠

放開手 ~ 也許世界就會更大..

放開心 ~ 也許微笑就會更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