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27:52阿星

西門町旅

P* 街景



今天去西門町
失戀的也有來喔 哈哈阿
李映很可惜不能去

起床後
用一用十點多才要走去王湘家
我們拖有點晚= =
然後就先打給失戀的跟他說要等@"@


然後望祥用好我們就趕快出門
望祥還出錢包小黃趕過去

然後到火車站.0.
我說 對 對 要找人
走進去看到一個人
看了看我又轉回去找望祥

望祥沒看到那人 我就問說
欸 是他嘛XD

然後望祥看到了就去跟失戀的打招呼
我太強 沒認錯人

P*傳說中的失戀的


然後上火車

我怕失戀的無聊 看我人多好
就一直跟他抬槓 抬槓
抬槓抬槓抬槓槓槓槓槓槓


然後打給空鴨 他差點來不及
用跑的
空鴨辛苦ㄖˊˋ




然後車上聊啊
下車之後作捷運
到西門町之後先去買票@"@

望祥跟空鴨真的是一直看耳環啊...

我們三個一致認為派大星長的很像保險套
然後失戀的說我們很髒
很色 哈哈哈

不 真的 我很正常
只有言而已 沒有行
真的 哈哈


然後去買電影票
長江七號:)

然後晃很久去找東西吃XD

最後我們去橘本家@@
吃一吃亂拍照
P*望祥和失戀的
P*我和失戀的
P*空鴨和失戀的

其實失戀的沒有失戀
只是被我們亂取叫做失戀的XD

看的出來他很無奈 不過他快習慣了
乖 你要習慣



然後吃完之後差不多要兩點了@@
電影倆點十分的

我們就走
結果在十樓= =
空鴨說 啊 剛吃飽乾脆爬樓梯消化啊!


然後我們就這樣爬啊爬啊爬啊爬
爬啊爬啊爬啊爬

爬到快十樓 望祥跟空鴨停下來要上廁所
我跟失戀的就繼續往上爬

到十樓進去看一下
然後我們又到樓梯要等空鴨還有王湘
結果王湘竟然突然出現
原來空鴨叫他先上來@"@

等了很久 廁所人多.0.
空鴨才出現@@
進場的時候還在廣告XD

結果有人作走我們的位子-.-..

然後我們就亂坐@@"


開始看 噢 劇情真的很北濫
七仔真的很可愛
很可愛很可愛超可愛 超想帶回家養ˋˊ




看到後面我哭ㄖ-.-
哭ㄖㄖㄖ
王湘也哭ㄖㄖㄖ
空鴨也哭ㄖㄖㄖ

失戀的說我們很誇張XD
第一次看到有人看電影在哭的
有啊 就我們ˋˊˊˊ
你見識到了
這是攸攸家特色




然後開始亂晃@"@
看到一攤耳環之類得就停下來
我怎麼看都沒看到喜歡得= =


然後王湘買了一個耳環.0.

然後又晃晃晃
見到了當時在士林看過的雞!
叫聲很慘那種XD
空鴨之前就很想買
看到更想

後來我們先走
結果突然又聽到雞的慘叫聲...
原來一個小朋友拿著圖片上的雞壓啊壓
慘叫聲頻傳XD
空鴨又忍不住

四個人站在路邊考慮很久
最後空鴨過去


原來士林我門看到的那家可能是二手貨
這種新的要6XX - -

空鴨就頗失望的XD
結果他開始東找西找

最後又被空鴨找到了XD
全新的雞 三百塊XD


之後又亂晃
就準備回家

再捷運上空鴨一直把雞拿出來讓他慘叫
哈哈哈
失戀的說我們都是這樣瘋瘋的嘛XD
然後叫空鴨不要在讓雞叫XD
說他不認識我們 哈哈阿


出捷運後我又拿雞在玩@Q@
可愛的雞啊



然後上火車之後

空鴨還把雨傘掛在把手上XD
哈哈 很呆XD

又把雞一直拿出來叫XD
雖然有些是不小心壓到的XD



後來又在亂拍照
然後百福到了空鴨先下車


然後王湘很累 趴在我肩膀上
我說不要躺我 XD
最後我跟王湘換位子
王湘趴在失戀的肩膀上睡覺

其實我也很想睡 不過還是只有在那邊發呆


然後基隆到了
我的媽.0. 好冷@口@

打算走到循環戰座車

結果過馬路走一走
王湘說有小巴

我原本還在慢慢走

然後到最後推失戀的叫他幫我看
誰叫我沒眼鏡:(
望祥也是@@

失戀的說是204 我就趕快上車
啊他們就去等公車了.0.


車上還遇到迪西XD



再公車上也一直度估
有個阿罵還看我到底是睡的還是睜開眼睛= =


自從我被阿罵搶廁所我就很賭濫了.0.
除非你真的行動不便東西太多ˋˊˊˊˊ
不然我不讓位了ㄒ口ㄒ


現在連阿罵心機都這麼重.0.
P*橘本家 裡面的廁所
很酷XDDDDD

上一篇:很宅很宅

下一篇:開學

〃YO》 2008-02-12 05:44:51

哈哈

你們去西門町的那家我們也去過說!!

那次資訊展結果我們跑到西門町去玩~

就在那裡吃午餐說XD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喔XD
那裡不錯吃啊@口@
我覺得

只是涼掉有點噁心
害我差點反胃@Q@
2008-02-12 20:42:02
邪氣 2008-02-11 17:05:22

還有這樣叫人要習慣的喔~@@&quot

版主回應
有啊 我XD 2008-02-12 20:40:46
李映ˇ 2008-02-11 12:10:13

噢噢

我要去西門町啦~~~~
吼唷...
我超想去的...
我也想看長江七號
什麼都想



看到傳說中的失戀的@@
ㄣ恩..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阿
誰叫你不早點跟你爸說
哈哈哈 活該ˋˊˊˊˊ
頂多能再找時間一起去西門町逛啊
長江七號你找你同學吧XD?

傳說中的失戀的
跟他拍照會失戀
不~~我要失戀了
哈哈哈 這是我們一直鬧的XD

雖然他真的沒有失戀XD
2008-02-11 14: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