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0:47:31品客洋芋片最好吃

糟透了





朋友 不是要互相鼓勵嗎?!
我怎麼覺得 你不是我的朋友
你總是在旁放冷箭 諷刺些什麼
明明沒有那個意思
你就硬要解讀成不好的那面
我真的是你的朋友嗎?
不是 就算了

我也不要一個會放冷箭的朋友

對於友情 不再像以前那樣看重
是因為經歷了人間冷暖嗎?
還是結交到了"瓶頸朋友"?

不管如何 我只知道 
不可能回到過去時光
過去的友誼也已變調了

朋友之間有所隱瞞 就不真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的
無奈 憤怒 壞心情

是啊 每個人都有發言權
你愛說不說是你的事 是吧?!
沒關係啊 有什麼難以啟齒
那就別說了吧

我期待的一段友情 決定放棄了
除了我的他
我不會再告訴另一個你
我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