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20:24:02品客洋芋片最好吃

犯賤

今天又上了討厭的體育課
犯賤老師還是一樣犯賤
女生月經來難道不能休息嗎?
有同學跟他講了
還在那邊裝沒聽到
是重聽喔???
事後又再那邊犯賤的說:
"女生生理問題不是問題
要是你生理痛就跟我說
我會讓你休息
就算你騙我 我也讓你騙"
自以為是誰阿?
降說就很可憐嗎?
根本就是屁一個

是覺得月經沒什麼大不了喔?
自己又不是女生 死犯賤的
多一個"痛"字又有什麼嗎?
他要不要試試看什麼叫月經阿?
我倒是可以聯合姊妹們攻擊他
攻擊他的下面 直到流血不止阿
順便踢他的犯賤肚子
感覺會再逼真一點
下面流血又肚子痛 挺適合的阿?!

老不休色老頭沒品又犯賤的蛆
當蛆都還超失敗 賤 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