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5:34:06殤離

魔魔茶〈15〉

 事實擺在眼前──再明顯也不過了,他根本把她當白痴在耍!「你……算了,你好歹也護送我到魔王結界入口吧?!」

 她可以想像這樣的自己走出這個空間,不出三秒絕對會被慕輕痕那個變態天使就地拆吃入腹,連一聲尖叫都不會留下。

 「啊,是喔,」他做個鬼臉。「然後直接被伏兵踹回闇域、送警法辦?妳以為我逃亡那麼久是逃假的喔?」

 ……無力。這個鬼真是心機!「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成不成?」

 「君子?在哪?我沒看到啊。」

 「那你說啊──我應該要怎麼辦──」被他笑裡藏刀的爛個性搞得一肚子大便,譙到不行的她開口就是一串火爆質問!「老闆不發出差費還要我拚死拚活拚業績,我要怎麼辦啊──被指定捉拿個世界機車的逃犯,哇咧──壓根兒沒動手就撲階還被反威脅!我要怎麼辦啊──跟嘰嘰歪歪的逃犯低聲下氣還得被恥笑──你說啊!我他媽的要怎──呃……」很氣勢的最後一句夭折在一記清脆的手刀下。

 「……要拿妳怎麼辦好呢?……」

很輕鬆地把不省人事的某魔丟上車,夕凜斯文的銀邊眼鏡下閃過一抹幾不可見的,惡質的邪笑。

 路西法,巧克力趁現在多吃一些吧……

 不久的將來……等我重掌冥府大權,就要你有錢沒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