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10:52lavi~*

下冰雹


澳洲在下冰雹耶~~~~



當然 這又讓我想起你~

我第一次在澳洲遇到冰雹 就是和你在一起

7 點下課後 我們約好去吃飯 然後 去超市 just like usual

但這天天氣 很冷

等到公車 離開學校後

就聽到 公車上的人說 剛剛下了冰雹

往窗外看 真的耶~~

路上都是 一堆堆白白的像ㄘㄨㄚˋ冰一樣的東西在旁邊

I have never been in snow, or snowing weather

所以 對我來說 還挺新奇的

我還記得 我吵著你說要回家拿相機 出來照相 才去吃飯

但你把我抓去吃飯 說你太餓了

特別的一天 一堆堆的冰雹 路上還有路人在玩那些冰雹

隔天

你寄照片給我 是你自己在家裡用 digit cam 照的那些冰雹的照片

雖然 沒有那一堆堆的冰雹漂亮好看

但也是一個回憶

也把你 land lord 的貓 也給照進去了

那隻貓 Molly 也是我澳洲的回憶

雖然不喜歡那隻貓 但他也是扮演著你跟我的橋樑




feelings coming back...

dearest... i miss you so...

上一篇:11/06 ya B-day

下一篇:淚水是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