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1:06:37lavi~*

答案


答案出來了嗎???

你已經用 默認 不回應 冷漠 來表達你的答案了嗎??

撐了 一年的遠距離 現在已經快到了 完結篇了嗎??





或許是我固執 或許是我死腦筋 或許是我不願意承認

但 我還是在等你 表明



你有什麼好? 我不知道 我也不太確定

畢竟那種熱戀的感覺 已經很久很久


也許是我習慣你了 也許是我剛好跟你個性符合

但事實上 幸福 好像並不在你我倆的手裡


你是適婚年齡了 你媽也希望你趕快完婚

我會放開的 when you found ’the one’



也許現在這樣是好的

一天一天慢慢減少 對你的依賴 對你的心

總比一下子被斷絕來往 被推入無底洞的好??

每一天每一天 我都在對你失去信心

開心的每一天 總有一角落是很黑白的



希望 總有一天 我會完全能夠面對承受 現在的一切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11/06 ya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