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9:51:30☼SHow繡☺

國文老師 我的愛>x<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

因為腳摔傷了(超瞎的跌傷= =||)

然後就跟逸晴&小芯在聊天~

後來逸晴說國文老師ㄝ!!

我就轉頭一看 原來她要去廁所

我就去廁所埋伏 準備嚇她

結果我在廁所外待了2.3分鐘她才出來= =

出來的時候 我從旁邊冒出來跟她說"嗨~老師!!"

結果他就被我嚇到了~!!哈哈哈!!!

但他是很冷靜的被我嚇到..還邊罵我白痴= =

然後我就問她"怎麼那麼久才出來??看牆上的鼻屎歐??

她就又罵我白痴 還冷冷的瞪我~哈哈哈!!

然後我又問她 他到底什麼時候就不能帶我們班國文了?

她說最慢就是暑假完..

[[唉.....捨不得r....><]]

然後我就問他為什麼那麼久才出來?

她就說她看著天花板煩惱事情

我就問她煩什麼??

她就說沒有r~後來又拍拍我肩膀說"歐~因為以後就看不到你辣~"
(意思是她以後就不能教我們班國文了..)

然後我也拍她肩膀跟她說"對r..我也是r.."

然後我們就大笑了~

之後我就跟老師說"我是說真的ㄝ!!"

結果他也跟我說她也是ㄝ!!>////<

哇嗚~~好HIGHr!!!

結果我們就"監介"的互看一下

老師就說"怎麼會這樣~~~"
(這是什麼意思r??哈哈哈~~)

之後老師就說她很熱 要去她自己的班上吹冷氣了

我開玩笑的說那我也要跟去~

她說好r~反正他們班正在考英文~

我就說不用了~反正我本來就是開玩笑搭~

而且通通都是3年級 我一個2年級跑去插什麼花r?!!

然後我們就分開了..唉唉唉唉~

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我們聊好多好多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