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11:00:00羽公主

放風

一年一次跟姐妹們一起的抹片檢查

就是我的小放風~

感恩我的老公能夠一打二(棒棒)

婦產科真的都要等很久很久

手機都可以滑到快沒電XD

所以約了姐妹一起定期檢查

還可以互聊近況跟另一半

這樣等起來才不覺得無聊不覺得久!

總是遲到的姐妹果然又遲到一小時了

我跟蔡蔡兩人就先去覓食

也不想在診所佔著座位

也減少準媽媽們與陌生人的接觸

因為公司要準備換員工證

所以要交照片

但因為疫情都戴著口罩

所以根本沒什麼化妝了

趁著今天來化妝一下

出門前老公還問我幹嘛化妝

因為要拍美美的照片啊!!

所以我在自拍的時候被偷拍這張

拍得還蠻美的

但為何是對焦到我的手機啦~~~

放風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

咻一下的就結束了

然後就被姐妹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