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4:49:00羽公主

2013中秋連假

今年的中秋你有放假~(灑花)

但是卻有颱風來擾亂呀~~~~

第一天假期 原本說好要去看我想看的電影

結果我們太晚出門 也沒有訂票

場次又間格太久了

所以我們就取消去覓食了

然後回家休息一下 你就載我回家了>"<

 

 

隔天大家相約烤肉

所以我們下午一起去採買食物後

就開始準備食材 然後在我家陽台鐵板燒了XD

幸好我們家陽臺夠大

可以開大桌子 坐在外面烤

只是烤肉的人可能會被淋到一點點雨

說好不要買太多 結果食物還是太多啦~~

烤到凌晨 雨也變大了 就開始準備清理了

郭胖豬累了 就跑去我房間睡了

然後我整理完家裡 也跑去房間看蘭陵王追進度

而且肚子開始不是很舒服 一直絞痛 然後跑廁所

所以之後我也睡了...其他人則開始打麻將打到早上

 

隔天 肚子還是一直翻雲覆轍

爸爸煮了清粥 結果我一吃完馬上衝廁所

之後感覺是腸胃炎 所以寶貝下午帶我去診所

結果真的是急性腸胃炎.....還吊點滴>"<

然後晚上風雨又更大了 我留寶貝陪我

爸媽也擔心寶貝危險 留寶貝再睡一晚

開心~~~寶貝第一次在我家陪我睡兩天

ㄎㄎ.....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