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0:41:15羽公主

專櫃女鞋清倉大拍賣

真的很便宜~~

連靴子也是一樣的價錢~~~

先搶先贏~~

因為號碼沒了就沒囉!!!


--------------------------


今天下課後

跟拿拿和喬去媽媽公司的分公司看鞋鞋

一進去 恩恩

這次的FU比較適合我們這年紀的

SO 開始逛逛逛



中間我有看到以前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鞋鞋

SO 就把他拿來試穿

也拿了另一個顏色給拿拿穿

結果旁邊有上班族的女生看到

一直說好可愛

就跑來湊一腳 要找他們的號碼

然後我就很迅速的把我跟拿拿的SIZE先拿起來了

之後 我手上的SIZE是他們能穿的最後一雙

哈哈 有開心到!!


之後我跟拿拿就把鞋子拿在手上

去找其他的鞋鞋囉~~~


看到有雙平底鞋

我很喜歡

可惜那是最後一雙

小我能穿的SIZE半號

SO 之後看到有個女生拿走了

心痛了一下

屋屋


明天繼續去找靴子吧!!!

反正離學校超級近的阿~~~

哈哈哈

上一篇:擠粉刺

下一篇:可愛到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