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29:16羽公主

小洋慶生

昨天早上不知道在累什麼

所以就睡睡睡

睡到十點半

公公打給我後 才起床床

然後就去洗澡弄一弄

想說公公他們是坐捷運

會轉來轉去的

所以我就算好時間啦~

誰知道他們後來騎車車

害我最晚到啦!!

也還好我家離西門很近= =

坐工車只要十分鐘...

ㄆㄆㄆ


第一次去新錢櫃唱歌

裝潢果然不一樣

大家一進去

第一件事情就是盛吃的

ㄎㄎㄎ


一開始大家都唱悲歌啦

不過真的很好聽阿>"<


中間陸陸續續有high的歌出現

所以大家都很high~

而我後面也比較沒那麼ㄍ一ㄥ了

跟妞在那邊玩

自己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可能有喝酒的關係吧QQ

可是我只喝一點點阿

而且公公還趁我不注意時

我把那半杯酒喝光光

等我要喝的時候才發現沒了

噗噗= =


後來公公跟小洋還把我的腳

抓起來 當作麥克風在唱啦

瘋掉= =

我根本就是躺在沙發上掙扎...

小洋還把我抓的超痛的!!
後來要離開前

我們一群然又再去盛一堆食物

當晚餐吃一吃

哈哈哈哈

超蝦的壓~~

那麼貴 當然要吃個夠!!!



後來就跟公公去逛西門町了

公公一開始就直衝夾娃娃店

所以一整晚下來的戰利品是六隻娃娃

還有一個吊飾

然後在去拍貼貼

那間真的機器很濫

他乃乃的 下次不去那間了

後來跟公公也有點小不愉快

所以心情一直很糟

而我的腳腳走到後面也真的超級痛

哀哀哀


後來 我們去吃冰

公公因為家裡的事情

所以心情很糟、更不開心


後來我們就好多了

然後去小叮鈴家

結果小叮鈴家的狗狗BIBI

又太high到在"巷"尿

而公公的襪子就被滴到啦

哈哈哈哈

接著就聽到公公的慘叫聲

ㄎㄎㄎㄎ


之後公公就載我回家囉

一整天就這樣結束囉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屋屋屋

上一篇:終於阿= =

下一篇:充實

2007-12-22 23:31:38

下一次我要看你打超過一萬個字

看的不夠過癮

版主回應
是吼是吼

有沒有這麼愛我的文章?
2007-12-26 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