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2:55:15笑容女王

認識Mini小公主

寫到Mini就會讓我想到

當初Mini的媽媽(就是我二妹)懷她結婚的時候,還在婚禮上暈倒~真的是結昏耶!!!

Mini的誕生日是猴年的11月初出生的,是標準的天蠍寶寶

到現在一月底也已經一歲又三個月了~~~時間過的還真快

我覺得Mini也算是嬰兒界的Model

現在雖然才一歲多,但是手跟腳卻都很長,可惜美中不足的就是~有點黑~

沒辦法!!!誰叫她爸爸媽媽都是算黑的,生出來的Baby能有多白

只有Mini的臉比較白,但還是很可愛很Q 是個標準的單眼皮美女

家裡已經很久沒有小朋友的嘻鬧聲了

自從我三妹長大就很少有小朋友在家出現了

我跟我三妹相差整整10歲!!我的天啊

記得當初有這個妹妹的時候我才國小三年級,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現在多了一個姪女的確讓家裡熱鬧不少,現在她可是兩方都疼的小孫女耶

Mini是她父親(就是我妹婿取的)

雖然Mini的外號很可愛,但是想到長大還是要叫她Mini嗎???

現在我已經有一點擔心了

因為我有強烈的預感,Mini長大會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樣高

但是...臉蛋就不保證了

其實只要建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最重要

PS:希望小S的許俏妞也能夠快一點長大,跟她媽媽一起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