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4 09:34:24Winnie

20220214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看到一句話說:
如果你愛一個人 一定要告訴他
不是為了要他的報答
而且讓她在以後黑暗的日子裡
否定自己的時候
想起世界上還有人這麼愛她。

突然想起多年前男友跟我告白時
其實我有點出乎意料
雖然我明顯可以感覺得出他的追求
但沒有想過他這麼自然而然地在一次散步談天中就對我表達他的心意

記得當時我問他說
雖然我們的互動可以明顯感覺我不討厭你
但我也沒有明顯表現出我的心意
你都沒有想過我可能會拒絕你嗎

我記得他當時說:
會阿 有想過啊
但我覺得不論你的答案是甚麼
我都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心意
不用馬上給我答案 你知道就好了

我當時在想
這個人揪竟在想甚麼呢
我還頭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其實當時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多半的男生喜歡曖昧
喜歡確定你的心是他的了之後
才會願意踏出他的第一步
其實我很不喜歡曖昧不清的關係
那記得那時的我可能太過懦弱吧
即便我很想來個一清二楚
但最後就只是冷處理這些東西

當時還一度以為男友也是要來亂的XD
所以他的告白來的讓我出乎意料

就這樣一路走來四年多了
經過了很多很多的心路歷程
然後矯正了很多委曲自己的心態跟壞習慣

我想說的是
雖然你常常白目惹我生氣
有時候還不知道自己為何惹到我^^

但謝謝你對我的疼愛跟盡所能的寵我
謝謝你從來不會對我兇
謝謝你總是在乎我的情緒 理解我的情緒
謝謝你總是對我有信心 支持我的任何決定
我會再對自己有更多一點的自信
少一點去在乎別人怎麼看 少一點去跟別人比較

希望未來的日子一起成長
一起走過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