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10:00:00啾啾-0

LINE購物♥買蝦皮商城賺LINE Points回饋😍



嘿嘿~看到首圖,今天是分享美髮(產品)文?

其實是也不是!
因為是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的文
也是網購的開箱分享文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LINE購物】呢?
我算是網購重度一族
幾乎能從網路訂的都網購
但之前都是直接到廠商官網或是購物平台下單
自從有了LINE之後
應該說是【LINE Points 回饋】後
我就開始時不時會先上去上LINE購物查找是否有配合

如果有就從那邊連結過去訂購
這樣不只是原本的優惠(如果有推)
還能享有LINE Points回饋,讚啦!

沒用過嗎?其實很簡單唷~
我用手機板,電腦版其實也行
先打開手機的LINE APP(沒帳號的要先註冊)
進入下面列表最右邊的【錢包】
看到"LINE購物",點進去



進入LINE購物"首頁"後看到的畫面
有新的優惠活動也會跳出
有許多配合的廠商和平台

下拉繼續看,眼花撩亂的多呀~



圖示清楚顯示推薦的商家和回饋的P點數
可以直接找到您喜歡的商家或平台



另外可以點選"品牌"直接看他們新活動




如果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商家或平台
也能用你要買的商品"類別"去找




另外也能從回饋P點中看到商家
反正各種方式都可以,就看自己習慣哪一種




因為這次我有目標,那就是要買離子夾
但沒有限定是哪一牌
所以直接從首頁裡打上"商品名稱"搜尋
就出現一千多種選擇

它有推薦某幾個商家或平台



另外也能做<詳細的篩選>



我最近比較中意<蝦皮商城>,所以就選擇了它



最後覺得這支凱夢的似乎還不錯!
之前逛蝦皮的時候好像也看過評價
大家反應都不錯!
雖然是不同廠商,但絕對先連結看看再說




看完注意事項後,直接前往賣場即可






會先出現這個介面~




看一下這個店家的評價,還不賴
就決定是它了,還有免運,就直接購買




因為連結到蝦皮後,就是在蝦皮上操作
如果有用過的人應該就知道
所以我就不特別在詳敘這部份了
反正訂購完成後,就會收到LINE購物通知




要確定自己是否有成功透過LINE購物下單
可以回到LINE APP進入LINE購物
到<我的>裡面查看




有出現在訂單紀錄中,成功~

至於點數回饋何時拿到呢?
每個配合的商家或平台似乎有不同的時間



就這樣~~等了幾天,發貨也收到貨了!
實品看起來和網頁顯示的一樣
左邊是我另外加購的~
盒裝,有一支離子夾、保證書、隔熱棉



雖然夾面比預想中的小一點
但還可以,拿著感覺蠻輕的




這是保證書/說明書




雖然是大陸貨,但有國家檢驗局合格認證




6段式控溫,按壓電源觸即可開關和調溫度




趕緊試試產品如何?
其實我2月底有燙離子燙(+尾內彎)
但這次好像比較沒棟陶,可能我都沒護髮也有差吧!
所以頭髮常常毛毛躁躁又亂彎
室內光又是正面看還好




其實要側邊一點就看的出來
頭髮真的有點...




快點~拿出凱夢離子夾,我用次高溫處理
想說這樣比較快,不傷髮質
才夾幾次,看起來就有差別了耶!




瀏海這一面特別彎也特別毛
處理比較多次
另外一邊也有點不順,需要夾一下~



這個光源下看起來很柔亮對吧!
其實夾完挺直的沒錯,但頭髮沒那麼亮啦!
果然跟一支幾千元的專業髮夾還是有差
也是,才幾百元的商品怎麼跟幾千的比
但CP值還算過關啦!



繼續夾另外一邊!加油~加油~
蠻好上手,而且很輕不重
重點是不太會夾頭髮



兩邊都處理好了~
好像還可以更好,哈!但我夾得很急
所以髮尾還是有點不OK




下面是睡了一覺起床後拍的
上半部還算順,下半部被我睡得有點亂



側邊看就很明顯了
只剩下耳上的柔順度



夾好之後~
因為趕著上班,所以弄不到5分鐘
所以不知道是效果就是這樣?
還是我太來去匆匆?
沒關係,買都買了,改點時間多一點再慢慢玩~




這就是啾啾-0這一次透過【LINE購物】在買【蝦皮商城】瞎拚賺LINE Points回饋的心得分享,有興趣的朋友也能自己試試看唷~


立即透過LINE購物去蝦皮商城輕鬆多賺點
👉 https://lin.ee/cnxMzy1/rcfk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悄悄話) 2019-11-12 15: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