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7:22:28嘎.GA *〞

不爽``一推髒話


死女人,
你怎麼不去旁邊死一死(!)
一回來就只會在那邊挑撥離間
這代表你這個人
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賤〞辣(!)


難怪前任姨丈不要你
寧願外遇也不想理你

>>> 只想跟前任姨丈說:「姨丈,你幹的好,我支持挺你!」

因為你實在是有夠...犯賤
你還真的是【金破格】
不過這是你的報應ˋ活該(!)
誰叫你要去客串【雙面人】,對吧?老查某
活該啦!總之,請你快去死!


真是受夠了ˊˋ

爲什麼
我媽會有你這麼〝假仙〞的妹妹呢?
我爸會有你這種〝不分是非〞的小姨呢?
我們會有你這麼〝白目〞的阿姨呢?
答案是〝我們比較雖〞〝天生注定要被欺壓〞...


我以後一定要
有〝超強的能力〞和〝龐大的財力〞
把你跟我們家做區隔,免的被你帶賽(!)



【未來的藍圖】:

我阿公 → → → → 在家和朋友打牌下棋,或開著高級休旅車載著阿嬤ㄑ環台一圈!
我阿嬤 → → → → 在自己的小菜園裡種種菜,或者專車專人接送ㄑ朋友家聊天!
我爸 → → → → 在家和朋友打小白球,開著雙B或奧迪高檔車出去找朋友泡茶聊天!
我媽 → → → → 在家和有錢貴婦團打牌或者喝咖啡聊是非,下午再和好友去吃高級下午茶!

而且他們這兩對夫妻,當然是各住在一棟高級透天大別墅,外加一座小庭院裡過著仙人般的生活(!)


重點是...我要讓那個老女人羨慕我爸媽,後悔討厭我爸媽。我要讓他過著三餐不計的獨居老人生活,最好讓他住在垃圾推裡!到時後我看你怎麼裝清高ˋˇˊ!

狠吧(!)

哇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