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5:16:01小翼

一篇分享近況的雜文



--------------------------------------------------
話說我比原來的時間遲了回來 O口o

這都是因段考沒完......
同時亦失去了很多人氣,
所以要把握多一點時間更文,
我會努力的!!!
--------------------------------------------------

首先是我在學校課外活動做的糖果屋,
不過結合了
糖果和甜品^_^
(可惜上面的馬卡龍失敗了...)
這張照片是偷拍的,
由於
校內禁止使用手機XP


還有呢...老師請了我們吃她親自焗的馬卡龍
自製的味道果然不同,哈哈!!

接著是敗家篇;最近敗了兩件東東^_^
第一件是maybelline baby lips,
相信大部分人也用過:)


本人本身的唇色很深,
所以選這支顏色比我的淺的唇膏


顏色



第二件就是復古風包包,
因為淺色較特別,所以買了
 
最後,家人送了輕鬆小熊電話繩給我^^




 
以及一張久逢的相片^W^
(就像中了貓貓毒-.-))
 
-------------------------------------------------------------
本復活節,我一家去了澳門旅行,
晚些再為大家人分享^^

--------------------------------------------------
為大家帶來了水藍色新板面,
大家覺得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