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4:27:05▪ Wing ▫

【Love】2009情人節


這次的情人節 我跟猴子也說好了以節省為原則~

就預訂晚上去看場電影+逛逛這樣~

本來還想說糟糕了 我哥要從紐西蘭回台灣了

居然給我訂在14號當天!!!ˋˊ

老爸真疼我 他跟我說"沒關係啦 你要玩就出去玩 叫他自己坐計程車"

可是以我媽的個性 當然會叫我去接機啦...

還好老哥已經約好朋友去載他了... 哈哈~

不是我不接你啦~ 如果你沒有人載 我還是會去嘛~


下午我跟猴子還是先忙了一下工作的事~

接著要去特力屋買瓦楞版阻止吉米那臭小子亂跳出去逞獸慾

猴子就亮出了大大盒的金莎ˇˇˇ

真是謝謝你了猴子~ 看來又要變胖了...

而我準備超久的禮物 當然不能這麼快亮相啦!!


((PIC:大金莎))
搞定一切後 準備出發去華納威秀囉!!

出發前還收到老爸可愛的簡訊~ 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他叫我小情人噢 哈哈~ 所以他相信我是他上輩子的情人!!

有這麼正的情人 老爸你都燒好香餒 哈哈~~~~


BY THE WAY

老媽也有送巧克力給我們吃~

小小盒 包裝很精美~ 裡面是很多顆小小的巧克力唷!!

還蠻好吃的 謝謝老媽!!


((PIC:老媽送的))

已經有一陣子沒去華納了~因為後來都在別的地方看電影~

雖然我也很喜歡京華城那次看3D版雷霆戰狗

但我還是愛華納 因為爆米花超好吃!! 哈~

人真的好多!! 果然是情人節~

領了票之後 我們去吃裡面的一間洋食屋

沒錯~我是特地來吃鬆餅的!!!

之前吃過一次 真是又飽又好吃!!

不過有點太甜了~ 所以久久吃一次比較剛好!!

猴子點了他一向愛吃的義大利麵~



上菜囉!! 人家圖片跟實物都會有差距~ 他們的鬆餅幾乎沒差!!

真的很厚很大~ 應該是一般鬆餅的兩倍厚~

加上一堆草莓&鮮奶油 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真的會飽喔!!! 而且完全不貴!!(其他東西都算貴)

他口感比較像蛋糕~應該算比利時鬆餅~

猴子說還是喜歡吃我做的~ 嘿嘿..因為我做的用料很實在嘛!!

而且算是比較酥脆 我也覺得好吃ˇˇˇ


((PIC:豪華大鬆餅))

接著去領了爆米花&巧納棒&飲料 就準備入場啦!!

我們看YES MAN ~ 本來想看馬利與我..可是沒位置了~

所以只能下次囉!! 感覺應該不錯~

情人節嘛~就是要歡樂+溫馨~~

會選YES MAN是因為他在YAHOO的評價不錯~

而且上映久了 比較有好位置~

雖然還是選不到我們最愛的K排啦~~



真的還不錯看~ 有好笑 也有不少教育意味!!

只是如果喜歡劇情起伏大的人 就不太適合了!!

它比較平鋪直敘 沒有太多大轉折~



看完之後 便準備回泰山了~

這時吃完了大鬆餅+大爆米花+巧納棒

我還是想吃個鹹的.............真是大食怪= =

所以我們去吃了很不錯的香菇蚵肉粥

那間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粥+炸物~

((這幾天到處吃 彌補我之前腸胃炎的空虛= =))



終於吃撐了~ 開心的回家~ 也亮出禮物!!

沒錯~就是上圖這大版版!!!

真的花了我好久時間!!! 尤其是右下角的車車~!!

整台立體的唷!! 該凹該凸都有做好!! 比例也都準喔!! 哈哈~

猴子看到都傻了~ 一直說"這個真的有厲害...厲害..."

中間的照片還可以掀開 裡面是我給他的話~


厲害吧!!!

我做的手工立體卡片 猴子那邊已經一堆了~

這次來個不一樣的!! 手工立體汽車照片版!!

最後猴子完全沒有拒絕我把它掛在牆上~~~

而且是換掉原本的跑車掛布唷!! 哈哈~

還問我要不要用保鮮膜保護 怕有灰塵~ (本來以為他不要掛的~)

掛布有啥稀奇~ 我的手工版版才是獨一無二嘛!!!!


((PIC:掛在牆上了!!))

((來個特寫!!! 哈哈~~~))



那天晚上 就在愉快的氣氛下~

我們抱在一起 熟熟的睡了~

我喜歡這樣 ~ 像家人 又像小情侶ˇˇˇ

做好夢 你會陪我一起微笑

做了惡夢 你會用大大的手哄我睡


LOVE YOU MY DEAR MONKEYˇ
wei 2009-03-14 10:10:56

我還是許願應景好了~(樂奔)

Wing 2009-03-14 01:08:10

=..= 哼~

wei 2009-03-13 15:19:26

來不及了







不過沒過生日也沒願望可許

所以你可以放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