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3:20:39▪ Wing ▫

【Love】春節旅遊 Sec. day


第二天 我們起了個 不是很早

天氣實在冷到皮皮抓 很難好好起床+_+

不過南部已經比北部好多了ˇˇˇˇ

這天是要去墾丁的 哈哈 有夠期待~

想一想 中部以北幾乎都玩遍了

野柳 基隆 新竹 苗栗 台中 南投

想到的景點去過也一堆 基本上是該往南方發展了哈哈

N先生說好在不是跟去年一樣放個九天假

不然我一定殺到澎湖去了 嘎哈哈 澎湖怎麼玩九天= =

而且有人一開始就嫌遠阿

還逼我出大絕招才要帶我去 真是的ˋˊ


開車了開車了

原來外面的天氣這樣好ˇ

我們又拿出史密斯任務的裝扮

大太陽下一身黑+墨鏡  活像神經病

一路上有人用很幽默的樣子唱起"理想情人"

笑死我了哈哈 可是不想丟影片上來 檔案太大。。。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老家那邊的親戚一直要我們去辦桌吃飯

可是時間不多 禮拜天要回台北 才能有一天可以休息阿~



PIC:史密斯任務




開到下午兩三點 差不多到了海生館

呼呼~~ 大鯨魚大鯨魚~~~

一進去就開始用力拍照~~

逛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海底生物

印象最深刻的是小白鯨 鯨鯊 企鵝 海豹ˇ

還有一陀長得像鴨子又向鴛鴦的怪東西 也很可愛

造景也很漂亮 有爆笑的魚眼睛

海豹胖嘟嘟 倒著游泳 超可愛的 而且游超快

N先生說如果胖妹也在水裡滑行的話 應該也很有笑點 哈哈哈

他的梗都很奇怪 看到大章魚還說"我好想吃章魚燒"

遭人側目。。。。。= =



還有3D的影片可以看耶!一堆小孩都嚇到了 哈哈

N先生說之前來好像沒有這種東西 很有趣~

然後我們閒下來吃東西的時候 還遇到他們家的鄰居

世界實在有一點太小了= =

總之海生館是好地方ˇ 有點懷念起以前去日本看到的

全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  超大的!!!

下次再一起去  姆哈哈~~~~~




PIC:海生館門口大鯨魚










PIC:光線很棒ˇˇˇ 很有氣氛的地方~~~






PIC:水母也軟趴趴的 可是很可愛ˇ








這就是那個奇怪的鴨子+鴛鴦


PIC:呱呱呱~~~~





PIC:我都沒想過企鵝有這麼可愛ˇˇˇˇ

    超近的耶~~~~

    結果N先生一靠近他就跑了。。。。。噗





接著到了高雄~

我們來逛最有名的六合夜市

因為台灣北中南三大夜市 就剩這邊還沒逛了

哈哈 結果還是覺得士林夜市比較好玩

這邊幾乎都是吃的 可是每一攤都在排隊= =

我們逛一逛 吃了一些小東西 就去找地方住囉~~




結果我們找到一間還OK的地方

其他MOTEL都大爆滿 天阿= =

而且過年實在都就地起價  很受不了


不過這間可以優閒泡茶

房間氣氛也很舒服 比起昨天那個爛地方

很OK了啦~~~~~~!!!




PIC:房內




PIC:海生館真的是很有感覺的地方ˇ







======== 待續 ========
▫▪ Wing 2008-02-17 02:22:00

少來!!!

☺ 麻 糬 2008-02-17 00:38:17

 沒有人跟我一起Ssweet阿!

 (嘆)

▫▪ Wing 2008-02-16 02:24:05

沒有蝦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