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6:04:49小風

到底~~誰是ㄞˋ教授?

話說~~~第一次看相聲

”借問ㄞˋ教授”~~~

整個只有一個感覺-----

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很明顯這次的軸心是在兩個女演員身上

梅小穎+黃小貓 =非常搞笑XD

因為這次的相聲型態算是舞台相聲

而非一般的傳統相聲

所以在很多地方都顯出不一樣的feeling

包含了有很多燈光效果、很多的肢體語言

對我而言是相當的有趣和新鮮

也讓我十分的期待年底的傳統相聲新戲”鄧麗君”(應該是這名子吧..= =”

只是~~演到了最後....

在我終於懂了”是誰殺了羅伯特!!”~

但是卻不懂”誰是ㄞˋ教授!!!!!!”

誰可以告訴我呢???

-------------------我是分隔線----------------

一如小寶小姐所說~

此次的新竹之旅~我們在出發前改弦易轍

變成坐火車出發~主因是-最後關頭才發現火車站距離演藝館僅僅2公里

一整個囧rz

所以經過多方考量(5分鐘..)~~我們就輕鬆坐火車+運動去了

新竹~~真的不少好吃的小吃!!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除了在進入演藝館前

差點被渴死外.....一切都是十分的美好

當然.....也自動忽略”台灣活地圖”人體GPRS系統搜尋不到訊號的那段時間 = =

走走路有益身體健康嚕

更何況是身材越來越往”橫向”發展的趨勢

更要多走走消耗一下熱量啦!!

你看看----鴨肉冬粉+鴨血+好多飲料 =可怕的熱量

所以~~~要謝謝我的苦心唷^0^

還有還有~~

一定要一提的 - 台灣真的好小

連去趟新竹看相聲都會遇到小寶先前工作的同事-小王心凌

這位小姐還是跟她先前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男朋友一同看戲呢!!

真是一次解開兩個謎呀!(離職原因+傳說中的男友)

不過~~小寶堅持裝不熟,所以我們只有遠遠偷看(因為位置在他們後面XD

讓人開心的是,小寶說他家老爺實在是讓人有點失望

意思應該是說,還是我比較帥吧!!(自爽中....哈哈哈

---------------我是第二分隔線----------------

開出第二分隔線的原因~~是要抱怨火車上的白眼珠情侶+小白小孩

在我家小寶小姐休息時間居然白眼珠情侶跟小白小孩一直玩到不行

重點是還”嗓門大”

等到小寶不太爽的起床,換本山人假寐的時候

突然小孩大叫,我一把抓下蓋在身上的薄外套

要起身過去罵人的時候

眼明手快的小寶一把拉住我

一直說算了算了~~

對面的小白媽看到也趕快叫他家小白安靜

這才免除了一場風波

對著小白媽我只能說~~小孩敎不好不是你的錯,但是出來撒野就不對啦!!

白眼珠情侶~~~請你悄悄的來,也悄悄的離開,清清喉嚨不發出一點噪音...

有禮貌的社會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


結案簽證:黃小風

上一篇:話說~愛說話

下一篇:彰化樹頂的荔枝~

阿 毛  2007-08-30 16:00:02

ㄞˋ教授 ??
就是 `` 時一修 `` 阿 ~
哈哈 ~ 我也有去看喔 !! [ 也是第一次 ]
可惜馮翊剛的台詞很少....
不過 ....
我.愛.黃.小.貓.和.梅.若.穎  ~